服务采购公告信息
采购公告
更正公告
结果公示

农学院租用土桥社区科研用地服务项目校内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22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南京农业大学

2、项目名称:农学院租用土桥社区科研用地服务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该项目包括土地租金、农田打水费和管理费。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土桥社区,南京农业大学水稻试验基地于2023年开始在此建设,先后投资建设了实验楼、宿舍等近3000平方米,田间沟渠配套,并得到3.84亩划拨土地。该项目376.89亩土地租用服务期20个月(2024年1月1日—2025年8月31日),合计预算金额: 828342元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总预算金额: 828342元

5、采用校内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江苏南京水稻种质资源国家野生科学观测研究站等多个研究平台已落地于此。水稻研究试验需要长期稳定的试验基地,才能保证试验数据的可靠性。项目的单价延续了以前的合同约定,符合目前的实际情况。如未延续,原有的投资基本上无法收回,搬迁损失巨大,也严重影响水稻科学研究的进行。

综上,此项目只能进行校内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根据校内招标采购管理规定,本项目拟定校内单一来源供应商如下:

名称:土桥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

三、公示期限2024年1月19日至2024年1月23日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京农业大学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

 联系电话:025-84399008

 

 

 

上一篇: 南京农大翰苑宾馆有限公司员工食堂合作经营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南京农大翰苑宾馆有限公司员工食堂合作经营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