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京东“慧采”网上商城 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基础上,主动服务,精准施策,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京东“慧采”网上商城上线运行,将为广大师生5万以下分散采购提供另外一种采购解决方案。学校自2023年8月1日起开始试运行“南京农业大学京东“慧采”网上商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登录“学校主页——办事大厅——采购与招标——外部系统——京东慧采网上商城”,即可进入京东“慧采”网上商城。

二、使用范围

符合下列条件的采购与招标项目可通过京东“慧采”网上商城采购。

使用行政类经费且预算金额2万元以下的,以及使用非行政类经费(包括教学类、科研类经费等)且预算金额5万元以下的货物、服务项目,可通过“京东慧采平台”下单后,在“学校采招管理系统”采购申请中并履行审批程序即可付款购买;

三、其他事宜

商场试运行期2个月,具体操作详见相关附件。

请各位老师、同学在操作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及建议,及时向技术客服进行反馈,我们将不断进行完善和优化改进。

京东慧采技术联系人:文工18119669789

采招系统技术联系人:董工15312402779

采招中心联系人:吴老师84395877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京东慧采网上商城平台操作演示视频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3年8月1日

上一篇: 关于聘请丁大虎等174名同志为采购与招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