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采购公告信息
采购公告
更正公告
结果公示

2022年-2024年南京农业大学30万元以下小型工程施工框架协议单位遴选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F2022040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2024年南京农业大学30万元以下小型工程施工框架协议单位遴选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9月3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写字楼1栋29楼(高区3号电梯厅进入)

开启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写字楼1栋29楼(高区3号电梯厅进入)

现更正为:

提交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写字楼1栋1楼大厅。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项目调整为远程开标,纸质投标文件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现场递交标书的授权委托人需出具授权委托书(可与响应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人不一致)、48小时内彩打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页面截图。

开启方式:受托人(被委托人)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根据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的腾讯视频连接进入会议,参与会议。线上开标会议室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45分钟开放,请务必至少提前15分钟登录,以防止意外情况。在响应截止时间后,仍然未按上述要求登录线上会议室的投标人,将被视为放弃参加开标会议,并对开标流程、内容均无异议,具体腾讯会议号发至各投标单位的电子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2)原招标文件项目经理答辩:本项目需拟派标书中的项目经理进行现场书面答辩,项目经理需准备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以备核验,非本项目项目经理答辩无效。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书面作答,现场书面答辩时间为10分钟。

现更正为:

项目经理答辩:本项目需拟派标书中的项目经理进行线上书面答辩,项目经理需准备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以备核验,非本项目项目经理答辩无效。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上书面作答,答辩内容将通过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请各单位注意报名邮箱,线上书面答辩时间为招标代理机构发送至投标人报名邮箱时间起30分钟完成,反馈至招标代理邮箱。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京农业大学     

地址:南京市童卫路        

联系方式:陈老师025-843958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南京江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天街1栋29楼            

联系方式:曹工025-580668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工

电 话:  025-58066836

 


上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基地学生餐厅合作经营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