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采购公告信息
采购公告
更正公告
结果公示

南京农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XN20220326(采购代理机构内部编号:2240SUMEC/GXGG112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南京农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标准变更如下:

评审因素3.视频演示内容变更为:供应商以承建的与本项目类似的其他业主单位的实际环境(作必要的脱敏处理)进行演示,以验证供应商产品的稳定性、成熟性和长期可用性。每一条经评标委员会一致认可且完全满足功能点的得3分;部分满足或者无法满足功能要求的,则该条不得分,满分21分;具体演示内容详见第四章采购技术规格及要求中“功能演示项”。功能演示项共有7项。注:1、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供应商需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系统演示,演示时间不超过7分钟/家,超过时间未演示完的,剩余未演示功能点不计分。2、线上演示会议室信息同线上开标会议室,请在线上准备室耐心等待。3、未按要求登录线上会议室进行演示的供应商,将被视为放弃演示。4、本次演示不接受PPT、录屏的形式。

评审因素7.服务方案内容现变更为:

针对供应商的服务运营方案(包括上线前服务、上线初期服务、日常运营服务、核心功能使用场景服务)进行评分,方案详细、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得6分;方案较详细、较合理、可操作性较高得4分;方案详细性、合理性一般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

针对供应商对于平台安全隐患检测排查、漏洞修复完善、安全解决等相关服务制定方案的完整性、科学性、可行性、可验证性进行打分。方案详细、科学、合理,体现对需求的深入理解,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得6分;方案较为详细、科学、合理,对需求的把握基本到位,可操作性较好得4分;方案基本详细、科学、合理,没有很好的细化,可操作性一般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

针对供应商提供的应急措施(包括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打分,针对应急情况处理、服务的快速响应机制方案、突发事件有应急预案,方案、措施详细完善、可操作性强的6分,对应急情况处理响应一般、应急预案操作性一般得4分,对应急情况处理响应较慢、应急预案操作性较低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

2、招标文件第四章 招标技术规格及要求:(四)平台功能要求中删除“7.平台包含数据联通功能,平台授权的学习用户,不需要再到省平台注册,可通过学校平台直接访问使用省平台已开放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校级平台上的课程,可根据需要通过学校平台设置省内共享,直接将需要共享的课程同步至省平台,课程产生的学习记录和实验报告数据可在省校两级平台同时汇总查阅,确保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运行数据的一致性。(功能演示项)”

3、原响应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现变更为:

递交时间:2022年7月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7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4、原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变更为:

开启时间:2022年7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其余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7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农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025-843990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

联系方式:文件发售:李婧怡025-84532580,技术咨询:甘峰伶025-845325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甘峰伶

电 话:025-84532583

 


上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