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采购公告信息
分散采购公告
分散采购公示

团委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系统采购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南京农业大学

2、项目名称:南京农业大学团委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系统采购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建设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系统,一是实现学生自主报名参赛、填写项目申报书、学院初审、校级复审并提交专家评审;二是建设有“挑战杯”项目展示平台、评审专家库、指导教师库;三是实现所有项目申报留痕,不断充实完善项目库。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总预算金额:95000 玖万伍仟元整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好 “挑战杯”赛事项目孵化、培育和展示,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氛国,团委需购置具备项目展示、材料收集,专家评审和比赛管理的系统,考虑专向定制化需求,考虑师生信息安全、优秀项目展示的范围、师生使用习惯及置入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官网等因素,拟委托南京吉谱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设计,完成相关功能建设。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根据校内招标采购结果,本项目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如下:

名称:南京吉谱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三、谈判情况说明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5日 17时00分。

谈判文件需求书获取方式:idc-pm@njau.edu.cn。

谈判文件(即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理科南楼F126。

谈判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理科南楼F122。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近一年财务状况报告,近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六)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投标;

(4)投标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制作需求,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联系人:万老师 025-84396059

采购联系人:陆老师 025-84396142


上一篇: 教务处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平台

下一篇: 学工系统应用运维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谈判公告